烈酒🌸配🌸勋肉

✨🌈 唯❗️灿勋❗️♐️👬♈️~极度洁癖🌀且并不想被拯救~🎠耶嘿➰💥【账号单纯是为了📝记录灿勋点滴🍉图片来自微博或自己嘚自娱自乐 cr不会删 如仍觉不妥的 可以威严且礼貌地对我说教 我很乖 会改的】

💁🏻💁🏻💁🏻已经过去两天啦 今天才发图就是为了等高清➰哈哈哈 🌾🌾🌾【图片均来自微博 报备一下下】
🙆🏻🙆🏻🙆🏻弟弟难得主动一次啊🔥而且拉住就不撒手啊🔥我们西西激动的合不上嘴🔥都无法控制表情啦🔥我完全能够理解啊🔥🔥🔥
🙎🏻🙎🏻🙎🏻想起上次我们西高领西服狼奔头 简直帅如天神 ⚡️⚡️⚡️羞涩牵弟弟的手…却被小呜呜呜无情拒绝‼️两❗️次 ‼️我难过的整整两小时没想吃饭 😔😔😔
🙅🏻🙅🏻🙅🏻动图没法传 有一张当时两人的牵手照 看上去蛮甜的 其实哥哥的手就拉了一秒就被呜呜扔了 当时我西尴尬的笑容一僵 都快哭了…😥😥😥
🙋🏻🙋🏻🙋🏻所以 今天这糖有多么不易 当中的心酸 也只有西西本人才能知道了 🍋🍋🍋好想要含泪唱起那首“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”… 😭😭😭西西呀 你等到啦 快去和你的小美人结婚吧 🎎🎎🎎我又要留下妈妈的泪了…🍬🍰🍯🍦🍭🍮🍧🍩✨✨✨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