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酒🌸配🌸勋肉

✨🌈 唯❗️灿勋❗️♐️👬♈️~极度洁癖🌀且并不想被拯救~🎠耶嘿➰💥【账号单纯是为了📝记录灿勋点滴🍉图片来自微博或自己嘚自娱自乐 cr不会删 如仍觉不妥的 可以威严且礼貌地对我说教 我很乖 会改的】

💢💢💢算你俩还残存点儿人性…😢😢😢老子他么都要饿死了…😩😩😩自己养的🐶就要认真发狗粮养起来啊…🤒🤒🤒良心呢?爱心呢?责任心呢?🚫❌⭕️♨️🔞⛔️🈳🈲😤😤😤

💥💥💥叭过…你俩的背影也太苏太杀了叭叭叭叭叭❗️❗️❗️😱😱😱大宽肩蝴蝶骨什么的…👄👄👄扑街了我欸……😳😳😳

【最后我再发自肺腑地说一句:我想死你们了……😭😭😭💦💦💦以后不要再这样对待我了好不好…主人……🐶🐾✨

评论

热度(14)